close

我的膚質屬於敏感肌,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總是要很謹慎,也不太敢亂用,對於保養,大家一般的認知都是需要好多瓶瓶罐罐,不但傷荷包又花時間,還要擔心程序錯了對肌膚造成負擔!最近接觸到【Enzy.Me肌酵】根本就是我的救星!最棒的地方在於1+1簡單輕保養,顧名思義不需要繁複的保養步驟,就能以最天然最簡單輕鬆的方式解決所有肌膚的問題!

首先先來體驗【玫瑰果酵素皂】,不含界面活性劑和香精還有防腐劑,添加發酵90天以上的酵素精華,因此可以讓肌膚嫩白保濕,打開包裝盒就能聞到天然玫瑰香,裡頭也是滿滿的玫瑰果粒,第一次聽到酵素皂除了可以洗臉之外竟然還可以卸除彩妝!!剛開始半信半疑,當然防水的睫毛膏要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,沒想到底妝和眼影甚至連口紅都卸的好乾淨,洗完臉一點都不會感到緊繃,其實我還拿來洗身體,洗完也覺得身體肌膚很光滑保濕,甚至可以不用抹身體乳!

基本清潔完之後,接著就是重頭戲,【玫瑰果潤油】,是護膚天后-天然的玫瑰果油為基底,不含香精及任何化學物質,非常溫和最適合我這種敏感肌的人使用,強調保濕、緊緻、亮白、修護,洗完臉後只要這一瓶就能搞定所有保養,根本一瓶抵多瓶是不是非常省荷包!而且還很多功效,加進身體乳,不但更滋潤還可以達到全身修護,也能夠加入粉底液保濕(需再加一點玫瑰噴霧),提高延展性更好塗抹,不易脫妝也更服貼!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覺得黏膩而且很快就吸收!

最後還要介紹【玫瑰保濕噴霧】採大馬士革玫瑰花蒸餾純露,可當化妝水直接噴在臉上,也可冰冰箱,夏天日曬後使用在化妝棉上濕敷3~5分鐘,冰鎮舒緩肌膚,還可和玫瑰果潤油一起加進粉底液使妝感更服貼,當然也可以加入任何保養品中,小小罐方便攜帶,不論是長時間在冷氣房或出外旅行,都能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,我個人非常喜歡玫瑰味道,隨時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,還可以當髮妝水噴在頭髮上,感覺整個人都沉靜在我最愛的淡淡玫瑰香味裡,心情也跟著好上一整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肌酵保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